瑾卿。

……杂食,言许白排列组合都吃。

这个号只写言白√

嗯,混乱邪恶无所畏惧。

期末搞完了会认真搞剧情的……脑子不大够用……

【一个关于言白的大纲(伪)】

为了证明自己虽然卡文如卡关,但并没有完全放弃治疗做咸鱼,把标题目录放了出来。


在整理的时候多了很多私设,因此战斗力和世界观设定只能算半原著向, 希望不要被官方打脸太狠。


离放假还有整整一个月,可能更新速度+卡文时长会让我自己怀疑人生。


不过昨天在想梗和剧情的时候,W的部分真的有一边在写一边在哭,想写我的骑士大人披荆斩棘来到他的王面前的故事啊。


[A]Abandon       “所以,放弃挣扎吧。”

[B]Balance       “我来做你的锁。”

[C]Crime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认为这是罪,那么我与你一起承担。”

[D]Dominate      “被我支配与拥有吧,把你的一切托付给我。”

[E]Embrace       “拥抱与信仰。”

[F]Frustrate       “不要为了无谓的事情而沮丧。”

[G]Ginkgo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最怀念也最恐惧的一段岁月。”

[H]Hyacinth        “风信子的花语,重生之爱。”

[I]Idealism        “理想主义者的浪漫。”

[J]Jewel   “他们想要的是什么,王冠上最璀璨的宝石吗?”

[K]Kiss   “这是吻别。”

[L]Liberal   “我尊重你的选择,给你足够的自由,也相信你。”

[M]Magic   “不要相信他们的小把戏,相信你自己的内心。”

[N]Never   “我永远不会放手。”

[O]Ordinary   “感受一下常人的生活。”

[P]Private   “这是私事,不是公事。”

[Q]Quarry   “这次的猎物,是我。”

[R]Romantic   “生死相依,对我而言是最大的浪漫。”

[S]Save   “我来照亮你。”

[T]Time   “此刻的时间,只为你而静止。”

[U]Ultimate   “这是最后一战了。”

[V]Victim   “绝对不会再出现任何一个牺牲者。”

[W]Wind   “只要你在风里,我就一定能找到你,永远。”

[X]Xmas  “圣诞节的巧克力。”

[Y]Yore   “给你讲个故事吧。”

[Z]Zephyr     “光阴与风。”



其实也是记个梗树个flag,躺平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2)